今年全市将进一步加强 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06:25   

    本报讯 今年,我市全面启动轨道交通、快速路网、主次干道、地下管廊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至关重要,今年的总体目标是什么,有哪些监管措施呢?

    “今年将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管理、建筑起重机械管理、危大工程安全专项整治、试点监理单位报告制度、工程实体质量提升行动、管控建筑材料质量、商品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规范检测机构履职行为、工地扬尘整治以及监督执法力度只增不减等十项重点措施。”杭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将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根据部署,今年将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构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取得新进展,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双重预防工作机制试点取得新成效,遏制和减少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杜绝较大等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实现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在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