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晴晴晴,周日气温重返“2”字头!春游攻略收好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7:14   

    今天,缠绵多日的冬雨终于停了,阳光重新展露笑颜!西湖边树梢枝头的春意早已遮不住,杭小微为大家整理了一份西湖景区游玩攻略,天气转晴,最适合浪浪浪!

    明天开始晴晴晴

    3月以来冷空气与暖湿气流频频“过招”, 时不时的就擦出“雨花”, 昨天,雨水又断断续续地下了一整天,杭州仿佛被套在阴冷的“牢笼”里。

    据市气象局统计,3月才过去8天,杭州已经迎来7个降雨日。雨天还带来了寒冷,昨天,杭城最高气温都没有突破过10℃,前段时间逼近30℃的日子仿佛都只是幻觉。

    不过这一切将在今天有所转变。据杭州市气象局消息,今天杭城雨水渐收,明天起阳光会重新展露笑颜,双休日也都是晴好天气!

    气温将重回“2”字头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随着冷空气撤退,雨水减弱结束。预计今天开始,西北、黄淮、江淮、江南等地的气温将陆续回升,最高气温10℃线将迅速向北推进。

    由于暖湿气流不断向北推进,升温将一直持续至下周。预计,10-11日我国多地将呈现春意融融的景象,12-13日还将迎来一轮新的暖高峰。南方地区像是杭州、长沙最高温将飚至20℃以上。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摄影/江志清等  编辑:尹文栋
返回
今天杭城雨水渐收,明天起阳光会重新展露笑颜,双休日也都是晴好天气!这样温暖晴好的天气最适合春游啦!那么去哪里玩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