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东湖公园5月全景亮相,高铁北地下广场11月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5:29   

鸟瞰东湖公园

“为建设新时代品质、创新、都市、诗画为特色的名城而努力奋斗!”2月27日,一声来自临平新城的呐喊振聋发聩。随着临平新城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追求发展质量的考卷已展开在新城面前,打好五大硬仗跃然纸上。

新城紧握着答卷的笔,已跃跃欲试。

1

城市客厅建设硬仗

这一仗为“品质名城”而打。一抓建设、二抓运营、三抓活动,三把有力的金刚钻已深深打入城市客厅建设的土地中。

东湖公园将在5月实现全景亮相,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将在12月建成。下半年,东湖全域焕然一新。在艺尚小镇的建设上,三个街区的部分建设项目也将于今年陆续完成并亮相。

除此之外,2018年的新城也将成为国际时尚的主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暨4名金顶奖设计师联合发布秀、中国服装杭州峰会等都将在这里举办。

品质,是新城靓丽的外衣。

艺尚小镇杨柳依依

文化艺术中心

2

产业推进硬仗

这一仗为“创新名城”而打。打造创新走廊、主攻两大小镇、推进三大园区、强化人才支撑是打赢这场仗的关键所在。

楼宇经济在新城将进一步体现,2018年,新城将重点围绕IFC、欢乐城、余之城等5个5万方办公楼宇,完成4万方以上空间招商。艺尚小镇则将着力引进华鼎、伊芙丽、瑞丽等大企业大集团的入驻。产业互联网小镇与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共建中国产业互联网实训基地。同时,坚持将人才“引进来”,预计全年挂牌2个大学生创业园,引进2名国家级领军人才、5个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2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业者3000人。

创新,是新城长跑的源动力。

产业互联网小镇生机勃发

来源:临平新城、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