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中村拆迁,意外拆到了大关小区,大妈们一夜走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09:19   

由于这里的居住环境曾经倍受居民诟病,所以当近些年杭州开始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这一片的居民就开始盼望着自家房屋能够动迁改造。朱阿姨说:“本来以为只有边上八丈井村的农民房会拆迁,没想到他们刚刚拆迁就轮到我们,我们还是很希望能够拆迁的,支持把杭州建得更好!”

大关地区城中村旧貌 黄煜轩/摄

据了解,在完成了大关南二苑周边八丈井村农居房的动迁改造工作之后,为进一步优化城市格局,提升城市形象。大关街道又于今年3月初开始进行大关南二苑的房屋征收工作,准备对这一老小区进行拆迁改造。

大关南二苑1-7幢城中村改建项目现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目前动迁改造工作刚刚启动,正在进行房屋预约评估登记以及相关评估公司的投票选择工作。根据计划,大关南二苑房屋征收的签约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至5月2日,搬迁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至5月15日,整个动迁改造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

项目现场办公室也有中介设置的宣传台 黄煜轩/摄

而安置房屋的交付时间大约是30个月之后,所以选择原地安置的居民将可按标准领取每月44元/㎡的安置过度费用,每户每月不少于1500元,若30个月安置房屋未交付的,安置过度费用将按标准增加一倍。货币安置的赔偿金额则还需依照评估公司对于各家房屋的评估价值决定。

大关南二苑动迁改造相关方案公示 黄煜轩/摄

来源:都市快报-快房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