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市场监管所联合街道开展夜间巡查,确保饮食安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08:30   

    进入3月,气温逐渐上升,细菌大量繁殖,食品容易腐败变质。为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经营规范,提升开发区餐饮消费环境,从3月开始,下沙市场监管所联合下沙街道食安科组成夜间巡查小组,不定期开展巡查。

    当天,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对七格豪城、元成时代广场周边的沿街店铺开展巡查。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店铺20余家。“从总体上来看,情况良好,只有部分店铺存在问题。”执法人员说。

    比如在元成时代广场一家小吃店,检查人员发现店内正在售卖自制的豆浆、果汁等。但是,这家店的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上并没有自制饮品这一项。现场,执法人员要求店家立即停止贩卖此类饮料。此外,执法人员还发现部分店铺存在工作人员健康证过期、后厨杂乱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都当场出具整改通知单,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执法人员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周恒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