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一行考察开发区企业废气治理情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08:25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准施策,日前,省环保厅总工程师朱留沙带队到杭州市调研大气整治工作,并对开发区2家企业废气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杭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劳新祥、副局长沈海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金生陪同调研。萧山、余杭、开发区、大江东环保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留沙一行走访了杭州朝阳橡胶有限公司和杭州顶正包材有限公司,深入现场了解两家企业生产工艺和废气治理措施。在随后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上,朱留沙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和开发区大气整治工作。同时,他强调,要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从调查研究、管理抓手、方法途径上寻找突破口,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协调多部门联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根本好转,增加老百姓的获得感。

    会上,劳新祥重点介绍了杭州市大气整治工作思路,今年重点抓好结构减排,着力推进大气重污染企业关停转迁。沈海峰详细汇报了杭州市前期大气整治工作情况和2018年大气整治工作举措。陈金生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开发区将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强力推进重污染企业结构性调整、重点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詹中英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