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幢奇葩建筑逼死强迫症!真想把那一颗一颗给抠下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07:26   

前天,网友“饭粒_8458”在19楼发帖:江干区丁桥这栋楼,外墙密密麻麻都是空调,每次我经过看着都很难受,强迫症的我总想把它们都抠下来。很多网友跟帖:“同感”“看着难受”“我们小区就不允许外机装外面,都要藏起来”……

昨天下午,我找到这栋建筑——广宇东承府小区25幢,在江干区丁桥勤丰路旁。

站在楼下抬头仰望,空调外机密密麻麻,布满整个外立面,看着确实有点不舒服。我粗略数了数,一共200多台。

在小区走了一圈发现,其它住宅楼都有安放空调外机的设备平台,没有外机挂在外墙上,唯独25幢例外。

除了25幢,其它住宅楼都配备了安放空调外机的设备平台,没有外机挂在外墙上。

25幢一共17层,每层12户,除边套稍大,其余基本都是50平米左右,一室一厅,看上去有点像单身公寓。南面是阳台,北面是公共通道,想安空调只能装到阳台一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陈中秋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