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听曲逛庙会 快来景区感受浓浓的年味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16 09:23   

春节是团圆的日子,忙碌了一整年,一家人总会在这个时候相聚在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那么,春节期间杭州景区有什么好玩的呢?

我们提前为你做好了攻略。可以看美丽的花展,也可以逛年味十足的庙会,各种各样的活动,准保你的新春假期热闹非凡。

逛庙会,热热闹闹吉祥安康

新年到,快来吴山城隍阁逛庙会吧

通讯员 金蔚 记者 俞倩

新春将至,吴山城隍阁景区为杭城市民推出了“瑞犬携新迎携福岁,城隍山上闹新春”为主题的新春特色活动。届时,在大红灯笼高挂的城隍阁景区,将有三场大型祈福巡游活动在这里举行,为市民朋友打造了一个最有年味的集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的民俗庙会游乐园,欢迎您来吴山城隍阁景区祈祥福,闹新春。

八仙祈福赶庙会

内容:旺旺送福,八仙拜年,祈福百姓,共贺新春。

时间:2018年正月初一上午10:58

地点:粮道山—吴山大观平台—城隍阁景区

百姓祈福赶庙会

内容:瑞犬纳福,天降四仙,祈福百姓,吉祥安康。

时间:2018年正月初二上午10:18

地点:粮道山—吴山大观平台—城隍阁景区

瑞犬迎春戏连台

内容:瑞犬闹春,歌舞游园,曲艺杂谈,民俗百味。

时间:2018年正月初三上午10:00—11:00,下午2:00—3:00

地点:城隍阁景区古树平台

吉祥如意福运来

内容:瑞犬闹春,歌舞游园,曲艺杂谈,民俗百味。

时间:2018年正月初四 上午10:00—11:00,下午2:00—3:00

地点:城隍阁景区古树平台

瑞犬迎财赶庙会

内容:瑞犬迎福,财神降福,抬头见彩,进门生财。

时间:2018年正月初五上午 10:58

地点:粮道山—吴山大观平台—城隍阁景区

此外,大年初一至年初五每天上午10:00-11:00,下午2:00—3:00在城隍阁古树平台有文艺节目。

听戏曲,老底子年味儿闹新春

黄龙洞禧园大舞台,喊你看戏过大年

通讯员 王乘乘 记者 俞倩

老底子的年味儿,看戏迎新必是其中之一。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黄龙洞圆缘民俗园,新春大戏每年必然不会缺席。2月8日,酝酿已久的春节“黄金周”期间禧园大舞台的节目单新鲜出炉。

节目安排:

2月18日(年初三):民乐表演,精品折子戏,越剧大戏《唐伯虎点秋香》。

2月19日(年初四):民乐表演,精品折子戏,杭剧大戏新编《龙凤锁》。

2月20日(年初五):民乐表演,精品折子戏,越剧大戏《玉蜻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
春节假期大家可以看美丽的花展,也可以逛年味十足的庙会,各种各样的活动,准保你的新春假期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