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怀疑人生!今天杭州21℃!听说今天还在上班的人,平时收入都挺高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13:07   

 

总体来看,这个春节假期,杭州不会出现明显灾害性天气,也没有降雪和冰冻,但是晴雨转换非常快,大家出行前要记得带好雨具。下雨也会增加湿冷感,保暖工作还是不可以松懈哦。

来看春节期间具体天气预报:

话说

今天早上地铁、公交上的人明显少了很多,大家相视而笑,互相点头示意,而且眼神坚定。

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国家最优秀的人才,各部门最重要的岗位,才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车厢,是的,这其中就包括还在上班的小编。

我上班我骄傲,四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仿佛一夜之间,手机里的app都换了一层皮,纷纷穿上了大红袄~ 上个图你们来感受下!

一股窒息的年味扑面而来,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而你……

没错,我们就是这么热爱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综合:新浪微博、宁波晚报、京华时报、封面新闻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