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07:58   

    为营造春节期间平安有序的环境,开发区社发局节前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公安、消防部门对部分文化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共检查文化场所4家次,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包括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及消防安全台账是否记录等;随机抽查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禁歌曲,营业日志和从业人员名薄是否按时记录。经检查,以上场所总体经营秩序良好,日常经营规范有序,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较强。

    检查人员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场所要加强对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春节期间,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管理。

    社发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效率,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开发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检查组还前往杭州盈康养老服务中心,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和日常管理等。检查组要求机构负责人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