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营业时间怎么样?好玩活动有哪些?收好这份春节商场超市逛吃指南
2018-02-09 09:32:53 杭州网

再过些天,就要过年了。这个春节,你和家人会在哪里度过?倘若在杭州过年,那么除了走亲访友,过年期间一家人一起去商场“逛吃逛吃”,也是个幸福满满的消遣。

这倒是大实话啊,过大年嘛,就是吃、逛、玩的节奏。所以,败家女记者帮大家都仔仔细细地打听了一圈——春节期间各大商场、超市的营业时间会如何安排,春节里商场又有哪些好玩的活动,都在这份“春节逛吃指南”里了。收好,年里和家人一起按图索骥,过个快乐大年!

银泰百货

今年继续放假至年初二

除夕和大年初一

商超基本都营业

今年第三年,银泰商业集团继续给员工放假。所以,除了湖滨银泰in77之外,杭州其他所有银泰系都会放假打烊两天半,年初二下午1点恢复营业。

同样“任性”的,还有杭州大厦501,除夕当天下午提前到4点半打烊,但年初一至年初三,整个商场都休息,住在城东附近的如果想去逛街的,千万别白跑。除了零售,商场里的餐厅和超市也是同步歇业。年初四上午11点恢复。

此外,据记者的打探,其他商场和超市在除夕当天都是照常营业,但会提前打烊,打烊时间基本上在下午4点到5点,也有个别商场提前到下午3点结束营业。“这个时间段就是大家各自回家团聚吃年夜饭的时间,一方面考虑到客流量,一方面也是考虑到员工的需要。”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其中,商场里供应年夜饭的餐厅和影院,会正常营业。

超市方面,基本上都会在除夕夜提早打烊,年初一或初二即恢复营业时间。

今年商场活动各有千秋

有热闹的舞龙舞狮

也有适合打卡拍照的美陈

过年去商场逛逛,最重要的还是图个热闹,尤其是家人团聚的时候。商家也是费尽心思,折腾了不少好看好玩的现场互动体验。不过相比往年扎堆推出民俗表演,今年商场的活动各有千秋。

比如万象城和乐堤港走的都是中国风,庭院楼阁还有萌萌的小狗美陈(即商业空间的美化陈列),过节期间可以举家拍个照留个影。

天虹购物中心继续走家庭路线,推出的新春游园会适合一家三口一起参与;龙湖滨江天街的NASA宇宙特展,对于放假的孩子们来说,是个增长知识的好去处。

更多具体活动,我们已经整理好了,各取所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7 ...
·杭州全面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平台
·市春风办与传化慈善基金会签订“传化·春风 ...
·【网络媒体走转改】办完事立马能赶车回乡过 ...
·网易考拉否认销售仿冒化妆品 将向工商总局提...
·杭州最美森林公园、最美湿地揭晓 看看是否有...
·【网络媒体走转改】暖心!浙大妇院乳腺癌患 ...
·假冒供暖维修工入室抢劫 通辽警方斗智斗勇速...
·哈尔滨警方三亚设警务站?警方:筹备期未正式...
·章莹颖案被告寻求审判延至2019年 还提这要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