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村建设指挥部公开亚运村选址—— 钱江世纪城丰北区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07:18   

征集时间截止到2月13日17时

应征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的,应征内容包括建筑设计方案、赛时运营管理方案和土地商务报价等三部分。

应征媒体村的,应征内容包括技术部分(建筑设计方案、建设管理及项目实施方案)及商务部分。若应征单位无设计和(或)施工资质,须联合设计单位和(或)施工总包单位应征报名。

应征单位还要在截止日前,将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综合实力排名、信用等级证书、业绩情况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送至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308号华成国际发展大厦,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2804办公室。

上述资料要求各提供复印件1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母公司仅能授权旗下一家子公司报名。经资格审查确认后,指挥部将函告报名单位。

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均采用综合评标法评标。

其中,运动员村中标单位必须与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该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和赛时的运营管理;技术官员村中标单位必须与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该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和赛时的运营管理及赛后的酒店经营。

媒体村中标单位必须负责全过程建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制图 高薇 连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昨天,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发布征集公告,公告中显示,杭州亚运村选址位于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丰北区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