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落户大江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07:16   

昨日,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签约落户大江东,总投资73亿元。

接下来,项目将引进生产三款大型豪华SUV,预计完全达产后,长安福特杭州公司年总产值将突破1000亿元,年总税收有望突破120亿元。

2015年3月,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在大江东建成投产,凭着全球顶尖的技术和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当工厂全速运作时,最快72秒,就能生产一辆车。

作为福特在华东地区的第一家工厂,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已经累计在大江东造了30万辆锐界、近7万辆金牛座,累计实现产值841亿元。

大江东的汽车产业,经历了从链条构建,到漩涡式布局,再到“倍增式”成长的发展阶段。现在,继续做大、做深、做强产业,成为大江东“汽车城”的突围之道。

在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签约落户前,大江东已经形成了长安福特、广汽、吉利、东风裕隆等为代表的整车产业,规划年产能160万台,目前已建成年产能80万台。

在整车产业强势布局的同时,大江东还先后引进了近百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其中全球百强汽车零部件企业中,就有7家落子大江东。譬如,连续两年的“亩产单打英雄”,李尔长安(杭州)汽车座椅有限责任公司、有行业“最智慧工厂”之称的杭州宝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

大江东正在打造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里,已经具备了轿车、电动车、客车、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的汽车全系列设计开发与生产能力。

今后,越来越多的车子,将在大江东打上“杭州智造”的标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来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接下来,项目将引进生产三款大型豪华SUV,预计完全达产后,长安福特杭州公司年总产值将突破1000亿元,年总税收有望突破1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