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方海事冒雪夜查 水上巴士东河线停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7:02   

    1月25日晚上20时开始,杭州余杭地方海事对辖区内水上水下施工作业点、锚地、泥浆点、码头企业等进行巡查,督促施工方、码头企业提高对极端天气的预防、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配齐配全防寒潮大雪应急物资,做好码头的适停适靠,船员上下船防滑处理;督促船舶落实开航前自查制度,特别是船舶稳性、水密性和关键机电设备的检查,防止发生因机械和操作引发的水上交通事故。

    针对个别码头存在未获得的经营许可证夜间擅自进行装卸作业,26日凌晨01时开始,余杭海事处对包括合正在内的几家经营证失效码头进行进行突击检查。风雪交加中,海事人对辖区继续进行夜查行动,督促港口企业合法经营,以最大程度确保水上安全形势平稳。

    在杭州主城区,1月26日,水上巴士东河线停航,其余各线正常,东河线明后天将视雪情择机复航。

    水上巴士东河线也就是人们常称的7号线,起讫于梅花碑和环城北路坝子桥,途经浙二医院、葵巷建国路、庆春路菜市桥、潮鸣寺巷、广安新桥、宝善桥,共8站,是一条隐于闹市中的水道。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丁柱业 俞波 王一冰 记者 张帆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