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冰冻天 杭州市民用电不用担心全因为有他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7:01   

    1月26日,杭城初迎大雪,杭州地区电网全社会最高负荷攀升至1245.4万千瓦,负荷超去年同期18%。近日受寒潮影响,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冰冻天气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输电线路在线监测,分析电网设备运行影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雨雪灾害。

    连日来,杭州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落实人工驻点观冰,针对户外设备、重要用户开展特巡工作,与此同时对易受雨雪冰冻影响的中低压线路通道进行清理,对各类异常消缺、应急抢修物资、移动照明发电设备和抢修队伍等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将工作重心全面调整到抗击雨雪冰冻工作中,已安排特巡工作2316次,出动车辆740辆次。在富阳、临安等山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也正在加紧巡查,做好排除隐患工作。

    即日起至31日,杭州供电公司全面停止影响居民生产生活用电的配网停电检修工作,172支抢修队伍、超过1727名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第一时间响应突发状况,以最高效率提供优质的电力抢修服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钱英 记者 张帆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