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压境 地处杭州西部山区的临安全力除雪保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6:59   

    大雪阻路,在地处杭州西部山区的临安,经过一线公路养护人员的全力除雪保畅,截至1月26日14时,临安普通国省道——S102省道、S206省道、S205省道(临安段)通行正常。但更山里的县乡道依然有不少无法通行。

    目前县乡道凌龙线K13-K18处,无法通行;门西线K5+500-K11,路面有冰冻,正在安排人员清理;东观线积雪正在清理中,预计今天下午4点前全线抢通;大鱼线K14-K25路面积雪无法通行。

    受道路情况影响临安当地去外地的不少长途班线已停。

    临安至杭州592正常通车并延伸至黄龙、599正常,598因高速限制通行,走省道通行,准时准点发车。

    因路面积雪,为了确保安全,临安公交除主城区K1-K12路及於昌省道恢复营运外,其他公交线路(包括临安主城区周边、於潜、昌化所有城乡公交线及於昌高速线)暂停营运。待通行条件改善后再恢复营运。

    截至目前当地交通部门共出动人员1400余人次、铲雪车85辆次,其他车辆420余辆次,消耗融雪剂124吨。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张帆 通讯员 傅羽辉 董生吉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