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杭州学校视情况停课!允许迟到!这场大雪动真格了!今晚到,是纯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17:12   

    气象台预计:今夜杭州将明显降雪

    是纯雪!!纯雪!!纯雪!!

    雪量中到大

    积雪深度可达4—8厘米!!

    不来的时候盼雪来,真来了,

    还真会给生活带来小麻烦呢~

    学校视具体情况可申请停课

    不少学校允许学生迟到

    今日,省教育厅发布最新通知。

    《通知》强调,各地各校要认真分析本地、本校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根据《浙江省学校灾害天气应对规范(试行)》的要求,认真研究落实防范举措。

    要提醒离校师生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和交通出行状况,铁路、公路、航班出现停运,要及时妥善处置,防止学生长时间滞留车站等地。

    校内道路出现积雪冰冻要采取铲除冰面、铺草垫等措施,做好学校主要通道的防滑工作。

    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留校师生的生活服务。加强安全检查,确保学校的校舍、设施、设备安全可靠。加强用电、用气、用火管理,严防发生消防事故。

    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醒师生注意出行安全,乘坐安全的交通工具上班、上学。

    要保障校车安全运营,校车运行前要进行认真的安全检查,通过车载实时监控等方式提醒、监督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部门要会同公安、交通运输部门根据雨雪影响情况,进行充分的安全评估后决定是否开行校车。

    要根据本地气象预警等级和灾害影响情况,在地方应急部门的指导下,报经地方政府同意,确定是否停课或复课并报上级教育部门备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汪丹萍 李玉萍 王翔  编辑:尹文栋
返回
气象台预计:今夜杭州将明显降雪 是纯雪!!纯雪!!纯雪!! 雪量中到大 积雪深度可达4—8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