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08:47   

王双全任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李占国任省高院副院长 贾宇任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本报讯 昨天,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作准备。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袁家军作关于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辉忠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王双全、李占国、陈奕君、郑栅洁、贾宇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5名。

会议经投票表决,决定任命王双全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命李占国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决定李占国代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任命贾宇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此前,省委决定:王双全任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书记;李占国任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贾宇任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