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到大雪,暴雪!杭州出发16趟列车已经停运!入冬最长低温过程来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07:51   

老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

今天是腊八节,请你摸摸自己的下巴还在不在?

哈哈,开个玩笑。

不过,你应该已经感受到,从昨天开始,杭城的风越来越大,天气越来越冷了。

天气冷了,要下雪了! 快拍小友“全力少年”摄

前几天预报要下的雪,真的会如期而至吗?

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平原地区有小雨,西部高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今天夜里,平原地区转为雨夹雪,气温更低的山区则由雨夹雪转雪,“如果你住在城区,想看到漫天飞舞的雪花,要等到明天”。

明后天,杭州有明显降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山区有暴雪。

突然觉得,杭州要变得浪漫起来了呢!

脑海中已经不自觉地,浮现出白雪皑皑的杭州了~

wow,“杭州白”真的是美醉了!

不过下雪天光看雪景怎么够?我的内心早已经隐藏不住堆雪人的喜悦了!

不用去东北,就能扑到厚厚的白雪里尽情玩耍。

还可以在漫天雪花中高歌一曲, “美丽的杭州突然飘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殷军领 通讯员 傅志龙 慈济诺内容综合西湖之声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腊七腊八,冻掉下巴。 今天是腊八节,杭州平原地区有小雨,西部高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明后天,杭州有明显降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山区有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