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07:34   

昨天,2018年拱墅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由区人大代表票决产生。

1.交付康和嘉苑一期、平安雅苑等安置房3751套49万平方米,回迁安置800户。

2.竣工依锦路以东、萍锦路以西的18班幼儿园,通益路以西、吉如路以南的幼儿园,青城路东北角的30班中学,花园岗农转居公寓配套幼儿园,桃源街以南、依锦路以东的36班中学,登云路以北、永固路以西的中学等6所学校。

3.新建半山、湖墅街道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新建改建8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

4.完工5个社会公共停车场库800个以上泊位,集中在桥西、半山和申花单元。

5.完成霞湾公园、欧三公园等10座公厕提升改造,引导沿街社会企事业单位厕所对外开放。

6.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投用,群众可在街道办理40%以上的个人服务事项,打造15分钟便民办事圈。

7.新建扩建康桥、祥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新院区,完成上塘、拱宸桥、米市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8.开展心理卫生、疾病预防等主题讲座和宣传服务220场以上,培训救护员1500名。

9.新建或提升改造康桥、湖墅、米市巷、大关街道综合文化站;新建瓜山、蔡马、康运、康桥、长乐苑社区健身苑点,更新10处社区健身苑点;在老开心茶馆、舒羽咖啡、剑瓷视界、契弗利酒店、花朝民宿等建成8个运河阅读点。

10.蚕花园、登云路、拱宸桥、小河、塘河、杨家门、和睦、德胜、陆家圩、叶青兜、半山、大浒东苑、粮油市场、大关西三苑、大关东苑等15家农贸市场向社会开放检测室,完成5家农贸市场监控联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2018年拱墅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由区人大代表票决产生。 1.交付康和嘉苑一期、平安雅苑等安置房3751套49万平方米,回迁安置80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