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移动一扇门,她是不是就能走进他的世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06:59   

他和她的世界真的可以任意切换吗?扫描图片观赏视频。

这是一个中国风浓郁的水墨空间,宽敞、明亮。320多平方米的面积,被2扇移门隔成3块区域,彼此独立却又互相关联。

她轻轻地拉开了面前的移门,却猛然看见对面正将移门拉开一条缝的他。四下无人,她突然明白了,自己闯入了他的世界。

转身离开,她只留下了一个模糊的背影。移门关上的那一刻,他似想挽留,却始终开不了口——那一边,始终是她的世界。

在钱江新城的可调厕位公共厕所里,“攻城狮”团队在男厕、女厕及可变区域间来回走了9遍,终于想到了把体验视频拍出韩剧范儿的点子。因此,大家尽可以放弃上视频网站观看韩剧的想法,你们向往的那种浪漫,“攻城狮”可以承包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子健 文 记者 杨子健 廉笑尘 实习生 陈煜 视频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