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今年增加在浙招生名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3 06:08   

“今年学校在浙江招生的最大变化是,首次将招生计划全部纳入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招生渠道。”南方科技大学近日在杭州召开2018年招生说明会,接下来学校浙江招生组会陆续在省内各个重点中学做招生宣讲。

“浙江生源质量比较好,在校生表现优秀。”南方科技大学浙江招生组组长艾老师说,今年毕业的36名浙江学生中,有8个保送本校研究生,还有部分学生去国外留学。去年南方科技大学在浙江招生45人,2018年,学校会增加在浙江招生人数,具体人数将在招生计划出来后公布。

2018年最大的变化,是学校通过三位一体招生,但具体考核模式,仍是631模式,考生的高考成绩占60%,学校的面试成绩占30%,考生平时成绩占10%(包括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7%,综合素质占3%)。

目前,南科大网上报名已经启动,预计4月中旬报名截止,家长、同学可利用寒假时间做好报名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方秀芬 通讯员 蔡榆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