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风行动” 首周募集捐款 超过2470万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07:47   

刚启动一周的2018年“春风行动”,正收到着来自四面八方温暖的春风——截至1月17日中午12点,首周累计募集捐款总额已达2470.4363万元。

参与“春风行动”,回馈社会,是许多杭州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一年又一年的爱心传承。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今年继续出资1000万元,杭州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今年继续向“春风行动”捐款500万元,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捐款500万元,杭州汽轮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

杭州开展“春风行动”已经第18年,这几天,在位于上城区岳王路3-5号的杭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春风行动”捐款点,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前来为“春风行动”捐款,让人倍感温馨。

“春风行动”的老朋友莫坚敏来了,这是他连续第9次为“春风行动”献上自己的爱心。今年“春风行动”动员大会当天,他就送上了2500元。

脱困反哺的爱心代表席传喜也来了,上周五,“春风行动”启动后的第一天,席传喜一早就到了捐款点,掏出了2万元捐款。他曾因病致残,生活陷入困顿,多年来都是“春风行动”的帮扶救助对象。脱离贫困后,他饮水思源,多次向“春风行动”捐款。

爱心市民俞捷,自从2013年第一次参加“春风行动”开始,每年都向“春风行动”捐款,今年“春风行动”刚开始,俞捷就捐了2万元。

还有许多不愿署名的热心市民,“杭人”“嘉慈”……这些名字背后,是一位又一位热心市民的无私奉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王钰哲 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