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219次 记1123分 罚30500元 富阳抓住一个交通违法新大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07:48   

1月16日,杭州市富阳区一辆轿车被拦下,交警一查,这辆车竟然有219次交通违法行为,司机要记1123分,罚款30500元!

交警说,这辆丰田花冠轿车挂着南京牌照,经常出现在富阳城区,路面交警多次发现过它的踪影,但一直没能拦截成功。

“在前期工作中,我们有针对性地对这辆小型汽车进行调查,并大致摸清了它的出现、活动、路线规律。”民警说,造成这么多次违法的可能性有几个,没有交通意识、开车习惯奇差,或者就是抱着违法多、无所谓的心态,这样的车子,开在路上真的危险。

1月16日下午4点45分,缉查布控系统预警这辆小汽车出现在富阳城区。富阳交警指挥分中心立即通知路面执勤警力,对车辆拦截。最终在江滨西大道秦望广场路段拦截成功。

民警让司机下车,检查发现司机还涉嫌无证驾驶,车子既没保险,也没年检。司机已被行政拘留,车辆暂扣。

交警发现,这辆丰田车几乎每天都有3至5次违法。去年12月7日一天竟然违法7次,违法最多的是随意变道、停车、闯红灯、超速等等,几乎所有的交通违法行为都犯过。

杭州交警上一次遇到的“违法大王”是在2016年11月,桐庐一辆红色现代酷派违法149次被查,需记501分,罚款2.13万元。如今这个纪录被这辆丰田打破。

杭州交警提醒: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稽查布控,严查套牌、假牌、逾期未审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行为,精准打击每一辆违法车辆。请各位驾驶员一定要文明守法开车,不要抱侥幸心理。

推荐阅读:

杭州要打造中国最安全城市 让市民生活更加安心

中国美院“三位一体”招生 拿到考题大家傻眼了

3岁男孩突然大哭!妈妈脱下他的裤子一看 慌了…

年轻姑娘吃了一年外卖 抽出的血浮起一层白油…

男子爬到窗台上去修窗帘 结果头卡进了窗帘槽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朱建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