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首开WiFi 220个乘客100个名额 我抢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07:35   

我在家长群里聊了作业聊了寒假去哪玩

网速不快也不慢 总比以前坐飞机没得上网要乐趣多多

我的航班是21点15分杭州飞往悉尼的东方航空MU711。起飞前已经听说是东航第一天有机上Wi-Fi,一上飞机我问空姐,她说一共有100个名额,起飞后才能连,且只能用iPad,手机不能用。

这是在杭州飞往澳大利亚的东方航空航班上拍摄的照片。当时飞行高度10664米。昨晚11:55,照片通过机上Wi-Fi发回到报社编辑部。记者周洁琼摄

但是起飞时我睡着了,半小时后醒来赶紧连,发现还剩90个名额。整个操作比较简单,连上后还显示:恭喜您抢到名额。

我和空姐聊了下,今天机上一共有220位乘客。

网络速度没有像白天有人吐槽的那么慢,微信语音和文字都OK,但微信看别人发来的大图打开很慢。网页打开的速度也不快,不过多点耐心还是能看看新闻,总比以前没得上网要乐趣多多。

网速有时也会突然很好,一位空姐说,她看到还有乘客在视频聊天,但我用的大部分时候的确不是很快。

我第一个聊天的人是我的一年级孩子的家长群,聊作业啊约寒假玩啊……后来又看了新浪,还跟同事讨论了稿子。

现在是1月18日23点52分,飞行高度:10664米。机舱外一片漆黑,看不出飞到哪里了。

相关:飞机上使用Wi-Fi 必须开启飞行模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洁琼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