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核心区,首个四星级标准农贸市场开业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17:10   

    住在杭州钱江新城的老百姓,有个好消息,钱江新城首个四星级标准农贸市场——定海农贸市场今天(1月18日)正式开业啦。

    钱江新城寸土寸金,在今天之前,这里的老百姓要买到便宜又好的菜,常常要跑到采荷菜场、凤起路菜场去,所以今天一早,消息灵通的马大嫂们早早就来逛啦。

    今天,钱报记者也去探了营,定海农贸市场就在新塘路和新业路交叉口,旁边是和谐嘉园小区。

    市场一楼主营水果和水产,二楼主营蔬菜和肉类等,3000平米的面积,引进了品牌农产品商户44家,普通商户30家,除了蔬菜水果、肉类、禽蛋、豆制品、冻品、调味品、水产海鲜、粮油、酒水更有烘焙、炒货、特产、机面等业态。品牌有膳博士、金华两头乌、千岛湖淳鱼、鸿光豆制品等等。都是通过产地直达和市场商品指导价管理的。

    今天一大早,市场里已是人山人海。冯阿姨是和谐嘉园小区居民,她说,以前要骑自行车10分钟到采荷菜场买菜,现在走路过来5分钟就到,太方便了。70岁的陈大伯,之前也是去采荷菜场买菜,因为走路距离远太辛苦,大爷一去就买好几天的菜,现在家门口的农贸市场开张,大爷开心得不得了,他说足足盼了5、6年了。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丽 通讯员 俞亮 谢芳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