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街甩项段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本月底竣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1:01   

    开发区的元成区块处于北部产业带,位于杭州东北角,是重要的工业、物流中心。近年来,受快速城市化的影响,新的发展战略促使下沙副城进行功能提升、空间优化,元成区块里的企业越来越多,导致周边区块时常出现交通堵塞。特别是九阳工业园门口,几乎每到下班高峰都会堵车。

    现在好消息传来,银海街(东方路—二号坝路)路段建设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将会在本月底竣工。

    据城建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建设后的银海街为双向六车道,同时还设有3.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和2米宽的人行道。“本项目完成之后,交通车辆分流,道路畅通,完善道路的网络。四周绿化完成,美化道路形象,方便本该道路周边车辆进出,提高开发区的形象。”工作人员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吴燕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