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拱墅新八景”邀你来取名 200份大礼包、神秘大奖等你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7:04   

奔腾不息的京杭大运河千古流芳,至今已拥有悠悠1600年的历史。运河十里银湖墅、“天下粮仓”富义仓、“运河第一香”香积寺……无一不承载着历史的繁华记忆。而从古到今延绵不绝的沿岸风景,就是这其中从久远延续到现代的不老传奇。

如今,这段繁华还在延续。由杭州市拱墅区商务局(区旅游局)主办的“拱墅新八景”投票评选活动日前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的“拱墅新八景”名单如下:半山娘娘庙、拱宸桥、半山望宸阁、香积寺、虎山水库、小河直街、桥西历史街区、富义仓。

为进一步提升“拱墅新八景”的文化品位和知名度,现在公开向全社会征集、推举“拱墅新八景”的名字。希望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征名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底。3月初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确定八个景点的名称。

对于进入初选的前200名投稿者,将获得奖励,可获价值200元的“吃、穿、游、乐、购”大礼包;最终取名被选用的投稿者将荣获特别奖,获主办方为其专门定制的神秘大礼。届时,“拱墅新八景”名字将在2018年拱墅旅游节开幕仪式上正式公布,特别奖的获奖人将受邀登台领奖,并颁发证书。

征名要求:文辞优美,意境深远;读起来朗朗上口,名字有内涵、易懂。投稿人需要为取名理由做简短的说明。

投稿格式(举例):

景点:富义仓;投稿景名:××××;取名理由:××××;投稿人:××××;投稿人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关注“拱墅商贸旅游”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sqswj),并在后台留言或发电子邮件至gsqsmlyj@163.com。

咨询电话: 0571-88996123

0571-88219229

征名时间:即日起-2月28日。

活动奖品:参与本次活动,进入初选的前200名投稿者,即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吃、穿、游、乐、购”大礼包;最终取名被选用的投稿者获特别奖,并将获赠为其定制的神秘大礼(取同一景名的,以投稿最先者获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通讯员 姚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