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路公交调整后正式运行 武林门直达径山寺山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9:14   

昨天,调整后的533路公交线正式运行,线路直连径山寺山顶与武林门北。这给主城区与径山的市民带来了便利,径山至杭州的公交出行也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随着杭州主城区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大径山”休闲旅游为目的的出行需求不断增加。但主城区与径山区域没有直达班线,给出行带来不便。

2017年,区交通运输局与余杭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实地察看,决定对余杭发往桐桥的533路公交进行改线。

昨天,调整后的533路公交线正式运行,线路直连径山寺山顶与武林门北。据悉,下一步还将把杭州端的终点调整至六公园。每天发车2班,径山寺发车时间为上午7:20,下午13:20;武林门北发车时间为上午9:30,下午:15:30。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通讯员 张清琪 记者 吕波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