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共治,我参与” 创意绘画比赛获奖证书下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06:22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治水、爱水、护水”的意识能力,有效提高全社会“五水共治”的知晓度和参与度,2017年9月,杭州市“五水共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开展了全市中小学生“五水共治,我参与”创意绘画比赛活动。近日,获奖证书下发。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杭州中小学的优秀作品近600件。这些画作有的描绘的是和同学一起去河道边观察水质,有的描绘的是家庭节水小妙招,有的画作描绘的是参观污水处理厂,有的描绘的是治污水的法宝……孩子们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描述了畅想中参与五水共治的途径和方式,展现了杭州中小学生积极参与“五水共治”、助力美丽杭州建设的热情与努力。经过专业评委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小学组和中学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