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的天气 还不出门晒太阳?最新版滚草坪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4 09:54   

城东公园大草坪

地址:江干区艮山西路401号

城东公园一面是城河,一面是铁路,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公园里还有个大草坪,在这里搭个帐篷,享受冬日的阳光,过个慵懒的下午是个不错的选择。公园内还有游泳池和网球场,喜欢健身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舒展筋骨,放松一下。

七堡沿江大草坪

地点:江干区七堡—九堡大桥沿江一带

这块草坪位于江干区七堡的沿江版块,行道树茂盛、草坪宽阔、草木丰盛,是沿江重点打造的湿地公园,也是江干区东部湾区域居民晒太阳休闲的好去处。

下沙沿江大草坪

地址:下沙之江东路与19号大街交叉口的东南面

柔软的大草坪、漂亮的江景、开阔的空场地,下沙沿江大草坪,面积达3万平米,是玩耍的好去处。疲惫时,还可以舒服地躺在草坪上美美地睡上一觉,亦可以走到钱塘江堤,看看江边水景,放空心情。

白马湖

地点:滨江区白马湖(近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白马湖是滨江自然、休闲、生态的山水和田园间的创意城市客厅。白马湖湖区面积1800余亩,区块内有山北河、石荡河、龙塘河等二十多条河道,冠山、狮子山、回龙庵山等盆景型山体。众多的湖心岛上都有开阔的草坪。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沿着环湖跑道慢跑,锻炼身体;可以观看湖上的皮划艇比赛;可以欣赏岸上的小花;说不定,还能偶遇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西湖风景名胜区及各城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