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家“线性公园”开张 满满设计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9:30   

    顶尖设计师作品

    既然是小资公园,设计感是少不了的。

    LINE PARK里藏着上千件先锋艺术作品,来自法国、意大利、丹麦……数十个欧洲顶级设计师的家居作品,还有数不清的五六十年代的古董家居……

    一楼是设计师饰品,足足二十多个品牌——Bloomingville、SERAX、Spring copenhagen、House Doctor、Design Letters……

    你一定猜不到这是张机师的椅子……也是从老式飞机上拆下来的真•古董了。

    中世纪电影里才有的望远镜,斑斑驳驳的,连铜锈都保留着。

    Spring copenhagen的啄木鸟,全手工木制,打磨超级精细。你以为它只是个桌面摆件?错!这竟然是个胡椒研磨瓶!拧开翅膀,把胡椒粒塞进去,转动头部就能现磨胡椒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赵路 通讯员 诸敏芳 郑翀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