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站欢迎您!历经四年改造即将开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5:50   

    西广场定位为景观和城市功能性广场,建筑面积约六万平方米,地下设置了200多个停车位。除了公交站外,今后西广场南侧的地下还会设出租车候客区,旅客从西广场出站后,可以根据不同的出行需要往不同的方向走——公交车往北、出租车往南。

    除了西广场外,杭州南站还有东广场。目前,东广场桩基施工至90%,计划和铁路5号线同步开通。全新建造的东广场则要比西广场要大很多,定位为交通集散广场。那里会有大型公交枢纽站、长途大巴停车场等换乘设施,另外还有社会车辆停车泊位等设施。

    同时,地铁5号线火车南站站的三个进入口也将设置在东广场,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也会在这里换乘,地铁出站后只需步行最多100米就能进入火车站。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张留 通讯员 王国娟 蔡卡特  编辑:尹文栋
返回
历经四年改扩建的杭州南站,终于迎来了全新绽放时刻。记者1月12日获悉,杭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已具备开通运行条件,等待最终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