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铣社区:为老年居民护脚,感受冬日温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0:53   

    老人给义务修脚师傅点赞

    冬日里来个暖暖的洗脚和修脚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件幸福的事儿。近日,杭铣社区联合夕阳红工作人员,邀请专业修脚技师为老年居民免费修脚、护足、洗脚,让他们享受到冬日的温暖和社区浓浓的关心。当天,共有十多名社区老年居民及企退人员参加。

    徐奶奶已经80多岁了,虽然腿脚灵便,但平时脚指夹得疼痛一直困扰着她。“她的指甲太厚,剪刀都难剪,剪得用力了就痛。”修脚技师看过之后对徐奶奶的指甲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修剪。旁边的来阿姨说:“从小到大没有人替我修过脚指甲,我脚上死皮很厚平时走路都不舒服的。”她一边享受着技师的修脚服务,一边说:“这个活动好啊,给我修得太舒服了,这项服务真贴心。”

    这次活动,老人们对修脚技师服务都表示满意,杭铣社区的鲁书记介绍说:“马上就过年了,我们社区一直想着为这些老人做点什么,这个服务比较受老年人欢迎,今后社区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惠民活动,通过服务,真正使我们社区的老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詹丽燕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