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社区:萌娃为雨伞涂鸦,冬天不再单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0:53   

    冬天,虽然寒冷萧瑟,但在小朋友们的心里,依然充满了各种纯真的幻想,五颜六色、暖洋洋的。上周日,美达社区就开展了一次雨伞涂鸦活动,让孩子们展开想象力,给冬天绘上不一样的风景。

    现场,小朋友们听完工作人员说明,就迫不及待开始了“创作”,画一把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雨伞。小朋友们发挥着奇思妙想,在每个伞面上都画上了不同的图案。一笔一划,不紧不慢,认认真真地进行创作。有的小朋友画上自己最钟爱的小猪佩奇,还有的小朋友画了大树、房子、蓝天、白云。家长们也帮助小朋友们涂上五彩斑斓的颜色,让这些图案变得更加美丽。小朋友之间也相互交流合作,你帮我,我帮你,共同创造一件心仪的作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活动,相信这次活动能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冬天并不是那么单调,而是充满了色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孙琴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