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杭州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亮出“成绩单” 推出近万项“最多跑一次”事项
2018-01-10 07:15:37 杭州网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全市各级干部在“百千万”活动中

累计走访农户165.13万户次、

企业7.99万户次

2017年3月以来,杭州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39名市领导率先垂范,1400余名市管领导干部和380多名镇街“一把手”示范先行,带动全市各级干部离开“桌头”走进“户头”。

3月份集中走访后,随即建立月度走访等机制,确保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市领导到联系镇村走访调研每年不少于2次,市直单位制定每月走访计划,市管领导干部带队走访联系镇村每月1次、每次不少于3天。

全市各级干部累计走访农户165.13万户次、企业7.99万户次。

活动期间,累计办理各类民生实事4.9万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小寒虽寒 西湖通透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的文化大餐来了 杭州新春文化下乡活动...
·去年的改革成果你都满意吗?杭州召开重点改 ...
·你确定会打110吗?关于110你该掌握的常识
·全球百强名校学子走访余杭企业 为余杭创新点赞
·正义来的较晚 但不缺席 桐庐抽丝剥茧侦破一 ...
·浙江晒出2017年“三改一拆”成绩单
·杭州市总工会评选表彰100个工人先锋号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猴面鹰误撞玻璃昏迷 保安伸...
·田亮赤身坐雪地里 吃瓜群众:一首凉凉送给你
·五兄妹里四个患胃癌 这个决定几乎救了一个家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