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杭州人脑洞大开过的这两条路,名字终于定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16:41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时网友们的智慧……

    @L_cary:武林大道东,武林大道西 (说!你是不是罗大佑老师的忠实粉丝!)

    @我的斗地主玩的很烂:苏东坡路,郑西坡路(我还白居易路呢!)

    @Jalaa:武一 武二 (没毛病)

    @听雨眠zzzz:武当路、少林路,有江有湖之城,配的上此名头(所以中间的广场是比武擂台?)

    @生态文明托起美丽CHINA:看到有人评论广东路、广西路……(绝了)

    @心思而行:左边是杭州剧院和杭州大厦,名“文化路”;右边科协和电信,叫“科技路”。科技文化都是振兴杭州、中国的必经之路(您大概是唯一认真答题的人!)

    @朝阳群众陈先生:东邪路,西毒路

    @酒酿圆子不加蛋:左护法路,右护法路(不是武林广场吗……) (哈哈哈哈哈哈,你出来,放学后别走!)

    @雅墨謙信Chiang:红阳路,庆泉路!红太阳广场,欢庆喷泉

    @hi河狸先生:西岳华山路,东岳泰山路

    @陈文辉W_H:一马路,二马路。快定位 (创意=0分,好记=100分!)

    @VincentFanger:青龙路,白虎路

    @余华同学:就我一人觉得东跑道、西跑道挺好?

    尽管网友们的脑洞很大,但咱们是两条正经的马路,所以,这两条路最后究竟叫了啥名字?

    钱报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道路名已经定啦,而且最近刚刚完成了路名牌的更换。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民政局《关于要求对展览东路等部分道路桥梁命名的请示》的批复,下城市政公司于近期对武林广场附近的两条道路开展了路名牌更换工作。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卢雪翔 潘晶晶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