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请注意 用了好多年的交通卡 要换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07:48   

市民卡公司:新卡和老卡可并行使用,不要着急扎堆办理

    杭州市民卡城南营业厅内,换卡市民不少,请大家不要扎堆办理。

    十几年来,在杭州出门坐公交,不少人都选择刷交通卡。目前的市面上,包含了成人优惠卡(A卡)、普通卡(D卡)、城市通卡(T卡)、学生优惠卡(B卡),以及老年免费乘车卡、老年优惠乘车卡(C卡)等不同种类的交通卡。不同的交通卡刷卡乘车有不同的优惠幅度。

    昨天,邓阿姨给12345市长公开热线打电话反映,她在微信朋友圈得知,杭州将要为交通卡升级换代。“有的微信说,让大家到定安路的市民卡城南营业厅办理,‘到期不换,旧卡作废’,我好几个小姐妹都很疑惑,因为之前报纸和电视上都没听说过,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不换卡,老卡是不是就不能用了?”

    钱报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近日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的确开始实施交通卡品牌整体升级工作。但请大家放心,目前新老卡将并行使用,没有老卡停用的说法,大家只要抽空,带上老卡和身份证,前往杭州市民卡13个服务点办理免费更换就可以了(就近网点地址,请拨打96225咨询)。

    昨天下午,钱报记者来到定安路的杭州市民卡城南营业厅。二楼的业务大厅内座无虚席,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不少。营业厅内专门开设了老人卡换卡专窗,七八位老人在排队准备换卡。“我们是网上看到消息来换卡的,本来以为老卡要失效了,还好这里一问,新卡老卡都是可以用的,也不用那么急来换了。”从滨江赶来的邵阿姨说。

    为什么要换卡呢?杭州市民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杭州市民卡公司实施的交通卡品牌整体升级工作。为的是进一步规范杭城交通卡品牌形象,减少卡种,统一卡面形象,方便市民。

    新发的交通卡统一为“杭州通”品牌系列卡,按照使用人群分为:杭州通通用卡、杭州通学生卡、杭州通长者卡三个大类,优惠不变,新老卡并行使用,品牌升级后市民卡公司还将对杭州通系列卡推出更多便民服务。

推荐阅读:

一场“头皮雪”下完 接下来的冷也要动真格的了

杭州深夜这一幕幕 比风雪更让人寒心!

老套路!这种矿泉水一年竟吸引了45亿多元存款?

家长们注意!送孩子去少年宫 停车将不再优惠了

年度最佳“挡酒牌”来了!喝酒会破坏干细胞DNA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褚英  编辑:张一寒
返回
新发的交通卡统一为“杭州通”品牌系列卡,按照使用人群分为:杭州通通用卡、杭州通学生卡、杭州通长者卡三个大类,新老卡并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