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宣传日在即 杭州警方等你报名与枪王警花面对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18:27   

    (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徐佳)再过两天就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每年这个时候,杭州的警察“蜀黍”都会为大家准备一场内容丰富的警营开放活动。

    1月10日,杭州市公安局的“110警营开放”将如期与市民见面,今年的主题是“警营零距离,聚网话平安”。除了传统的线下体验活动,还开设了网络直播,邀你探秘警营,与枪王比高低,与警花面对面。

    从即日起到1月10日上午10点,只要在“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110”,在报名页面正确填入姓名和手机号码,就可获得1G移动数据流量;

    报名早的,还有机会参与此次警营开放活动,与枪王、警花、网红零距离,真正体验警营生活。

    今年的警营开放活动,将在全市各城区、各警种同步进行。为了让大家都能看到各项活动的现场实况,杭州公安还用上了网络直播。1月10日上午10点,直播通道将打开。据说,还有神秘主播与广大网友见面哦。

    扫码看直播

    女特警对抗男特警、枪王枪支分解结合、警花唱歌、警犬卖萌、捞哥捞手机……在直播期间,美女主播会向你提问,只要你反应够快、打字够快、回答准确,那就送你流量没商量,熊猫警察玩偶限量套装也等着你。

    警营开放当天,杭州公安可是准备了不少礼物。

    不过要想拿到这些礼物,还得寻找网红卡。五类网红卡,分别在五个警营网红手里,按照地图指示找到他们,和他们分别合影,送上你的祝福,就有机会赢得一张网红卡。五类网红卡各50张,数量有限。

    集齐3张不同的网红卡,可获得熊猫警察玩偶限量套装1套,集齐2张不同的网红卡,可获得车载摆件1个。集齐网红卡的小伙伴,请前往杭州市上城区华光路35号,在杭州市公安局门口找到穿着熊猫服装的警察“蜀黍”,奖品就在他手中哦。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徐佳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