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地块变停车场 临安城中村改出美丽造出便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16:19   

农林大路长桥路交叉口停车场 金凯华 吕坤 摄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张伟星 李斌)随着临安城中村改造的持续推进,一些破旧房屋被夷为平地,在这些拆迁地块上出现了许多停车场。

    据悉,2017年临安新建公共停车场10个,共有车位1900余个。

    临安区城投公司工作人员李斌告诉记者,这些停车场布局面广,涉及临安主城区的城南、城北、城东等区域,在城中街、衣锦街、农林大路、江桥路、广场路等城区主要道路都有布点。

    江桥路停车场 金凯华 吕坤 摄

    林荫式停车场

    钱王陵园西侧停车场,面积12000平方米,停车位229个。

    一条衣锦街,既是钱王陵的所在,也是如今临安区政府的办公地。这条饱含悠久文化的道路,每天车来人往,附近的停车场却是寥寥。进入2018年,记者再次来到这里,位于陵园西侧的停车场已建成投用。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张伟星 李斌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