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社区为残疾家庭发放无障碍设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11:04   

    为了让社区残疾人士生活、日常出行更加便捷,为残疾人士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近日,元成社区为他们送上了贴心的新年关怀。

    其实,早在2017年的10月份,元成社区就经过前期上门走访、了解情况后,按照残疾人意愿以及所需,向开发区残联申请了一批无障碍设施及辅助器具。

    据了解,这次元成社区总共为社区的43户残疾人士家庭申请了各种无障碍设备产品。因病常年卧病在床的金大妈,社区根据她的实际所需,为她选配了医用护理床,还配了专用护理床垫等用品,方便家人在床上就可以为其清理个人卫生,照顾日常饮居;腿脚不便的王大伯,社区应他的意愿,为他选配了手动轮椅,加配了透气减压凝胶轮椅坐垫;除了这些,高级晾衣架、电饭煲、电热水壶等物品,厕所及浴室的扶手等等都是社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产品。

    元成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此次统一发放的量比较大,加上安装工序需要一步到位,大家已经忙了好几天了,还有部分仍在配送及安装中。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师睿 通讯员 汤宝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