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2号线、4号线新开站点周边最新公交信息一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7 08:28   

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已经开通试运营,4号线一期南段也即将开通,地铁站周边有哪些公交站和配套公交线路?地铁公交如何接驳?线路有哪些优化?杭小微都给你整理好了!

2号线二期、三期配套公交

无缝换乘

市公交集团在良渚站B、C出口,杜甫村站B、D出口,墩祥街站A1出口,三墩站A、B出口,三坝站D出口等地增加公交站点9个。 白洋站、虾龙圩站、三坝站、文新站、丰潭路站周边的公交站台也进行了调整,部分公交站台距离地铁出入口仅20—50米,乘客换乘十分方便。

地铁三墩站附近的“古墩路秀里街口”站,公交与地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换乘

新设地铁接驳支线7条

目前已开通的新设公交接驳线路有:

1221(M)路

良渚文化村至地铁杜甫村站西。

389(M)路

七贤郡至水曲苑东。

1211(M)路

天阳棕榈湾至紫宣路欣然街口。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地铁集团、市公交集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已经开通试运营,4号线一期南段也即将开通,地铁站周边有哪些公交站和配套公交线路?地铁公交如何接驳?线路有哪些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