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正式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1:57   

    近日,建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市民政局召开,共有30家会员单位和97名社会工作者被确定为首批会员,共产生会员代表29名。

    此次会议共审议通过《建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章程》和《建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费收取与使用管理办法》等三项表决,均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结果均全数同意通过,无反对、无弃权。最后由出席本次会议的局长娄樟锡、副局长徐志强为建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授牌。

    据了解,该协会由建德市辖区内从事和支持社会工作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是一个非盈利性专业社会团体。截至目前,该协会已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成员共11名,其中设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4名、理事6名,秘书长由理事长以外的其他理事兼任。

    建德市社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建德市社会工作事业和社工人才队伍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协会首任理事长王建国表示,协会将积发挥作为政府和民间机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社会工作者提供各方面服务,为社会服务机构提供服务和交流渠道,助推建德社会工作蓬勃发展。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赵卫军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