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创新瓶装燃气监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0:46   

    近日,杭州市公共事业监管中心一行到开发区指导对接开发区瓶装燃气长效监管和日常巡查机制的创新做法。

    为进一步加强日常专业化监管力度,开发区城管办牵头杭州百江液化气有限公司、杭州中天煤气有限公司、杭州上泗液化气有限公司安排瓶装燃气专业人员,成立日常巡查监管队伍,配合开发区燃气办做好专业化检查等相关工作,检查人员发现问题,上报至开发区燃气办,由开发区燃气办交办各相关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并对各责任部门交办问题进行月度考核通报制度,对三家企业检查情况制定长效考核方案,将考核结果与企业下年度准入挂钩。

    对于开发区的“一套机制、一支队伍、一个方案”的瓶装燃气日常监管创新做法,杭州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全市瓶装燃气监管的一个创新,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建议开发区尽快形成书面材料,上报杭州市城管委,此外双方还就继续完善监管机制、检查范围覆盖居民用户和瓶装燃气的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