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高铁新城二期:278家搬迁户喜领920万元奖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0:21   

    桐庐高铁新城二期:

    278家搬迁户喜领920万元奖金

    2018年元旦,是桐庐高铁新城二期搬迁集中签约的第一天,共有278家搬迁户领到总额达920万元集中签约奖,这次领取的集中签约奖人均1万元,安置人口最多的1户当天领到了10万元奖金。

    上午8点半,第一户领奖人吴西苟夫妇笑容满面地从桐庐县委常委、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静手中领取了6万元奖金。周海静对吴西苟夫妇支持配合高铁新城建设的态度表示赞扬。“桐庐迈入高铁时代,所有搬迁户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高铁新城的建设发展,最先获利的也一定会是搬迁户。”

    早上8点半,热热闹闹又井然有序的领奖开始排队发放,从领取号码牌、核对奖金额度、现场奖金发放呈流水作业。

    领奖区块仿佛欢乐的海洋,到处喜气洋洋,领取奖金后的搬迁户们都开心地拍照留影,记录这个幸福快乐又特别的元旦。有的搬迁户在前期工作过程中,和工作组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情,领取奖金后乐呵呵地和工作组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方向东 何小华 钱冰冰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