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街道党员收到特殊的生日祝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4 07:20   

    “刘梦桃同志,今天是您入党19周年纪念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我们向您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在新的时代和新的历史方位,让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第一天早上,美达社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的刘梦桃收到由白杨街道党工委推送的一条祝福短信,短信后还附上了入党誓词:“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收到短信,倍感激动。读着入党誓词,入党时的激动和自豪都一下子涌上来了。” 刘梦桃说,党组织记得自己的入党纪念日,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让她感受到党的温暖,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刘梦桃研究生毕业后就在下沙工作,2015年10月转入美达社区非公企业联合支部,成为白杨街道两新党组织日渐壮大的队伍中的一员。

    除了刘梦桃,1月1日当天还有4位两新支部党员收到这样的短信。

    白杨街道党工委从2018年开始,对所属的1202名党员推送入党纪念日祝福短信,短信内容分为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及非公党员3个不同版本,旨在传递党组织的祝福和希望,让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他们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发区“三次创业”和街道新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缪晓杰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