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春运火车票明天开售 三个节点可捡漏
2018-01-02 07:14:56 杭州网

返乡机票价格走高

不妨把家人接到杭州过年 

这样你还抢不到,那只能坐飞机或者汽车回家了。

春节是机票价格高峰,现在杭州飞往南宁、贵阳、昆明、成都、重庆等春运热点城市方向,还能买到2-3折机票,比如杭州飞贵阳,1月5日最低只要382元;到春运首日(2月1日),机票价格就攀升到7-8折,春节前三四天,基本都在9.7折以上,比如杭州飞贵阳,时刻不太好的早班机和夜班机也要1456元(9.6折)。

飞石家庄、西安等城市,价格倒是涨得不多,即使春节前一周,也能买到5折左右的超值机票。

奔波回家,不如把亲人接到杭州来过年。

春节期间外地飞杭州机票基本都是2-3折的白菜价,比如重庆飞杭州,春节机票基本维持在300元上下,西安飞杭州维持在200元左右。

请家人来杭州过年,看看你工作、生活和为之奋斗的城市,看一看断桥残雪的冬日西湖,等春节一过,返乡机票价格降下来,再回家。

汽车方面,杭州长运每年都会开通发往全国各地的大巴班线。团体票现在已开始接受预订,网上受理需加入“杭州长运VIP”群(群号:289826438),在群内下载购票须知和登记表,填写购票信息、支付500元保证金即可,找客服人员在线咨询办理。

也可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下载购票须知和登记表,按要求填写表格信息(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持盖有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或本人身份证并支付500元保证金,前往杭州德胜东路3339号(九堡客运中心站旁)杭州长运客运站场大楼8楼票务中心办理。现场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6:00。

推荐阅读:

去年杭州动物园共救护100多只动物 它们从哪来?

妈妈2004年来过杭州 后来就一直挂念这个公园

自从和顺丰打了场官司 他家的快递就收不到了

高度近视诱发视网膜脱离 非洲女子慕名来杭求助

这个冬天杭州人的餐桌"悄然生变" DIY酱货受追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没有你家小区?杭州新增43个节水小区 10个...
·新年第一天 杭州环卫女工的这一贴心善举暖到...
·拥抱大运河 和新年来一次走“运”的约会
·2018年春运火车票将于1月3日正式开售
·想去美丽千岛湖工作吗?淳安县面向高校招聘 ...
·五驴友迷路天目山最小的13岁 这群可爱的人救...
·2018登高祈福 旺旺旺
·小学副班长受贿几万元 逼迫其他学生吃屎喝尿
·云南高中生因打篮球斗殴致2死7伤 涉案人已被...
·英国女子连生10个儿子:虽然没女孩但不再生了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