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最美城管人”表彰大会 暨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29 06:47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7年杭州市“最美城管人”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之江饭店举行。此次大会杭州城管系统深入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和“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城管人”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发扬杭州城管优良传统、弘扬城管正能量、打造铁军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表彰了当选2017年度杭州市十佳“最美城管人”的汪建兵、史林坤、赵丹、陈建峰、洪剑锋、杨毅、吴行、姜剑华、祝建平、樊建,以及获得提名奖的沈科、黄莹、谢伟东、孔万宇、李菊芬、钱琨、范能、陈杰、许光鉴、张永芳、李宇辰、王伟、泮武供、朱岩、戴一坡、李利江、曹勐琦共17人。拱墅区城管局湖墅中队马志芳代表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向“最美城管人”学习的倡议。

    市城管委党委副书记杨英英在会上表示,市城管委党委提出了“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信息智慧化、服务优质化”的目标要求,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城管工作和队伍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学习“最美城管人”先进事迹为契机,把平凡、感人、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挖掘出来、传播出去,让城管人了解身边人,让社会人了解城管人,让“最美”成为每个城管人的追求方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敏吉 金永飞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