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老年大学开始招生 换种方式养老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21 16:47   

    插花班。

    退休以后找不到有意义的事情做,去老年大学“充电”是个不错的选择。插画、茶艺、瑜伽、中西面点制作、民族舞、太极拳……叫上小姐妹、老兄弟组团去,多热闹。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2018年春季班招生报名于12月18日启动,12月24日(周日)报名截止,想要报读的退休职工可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悉,本次招生面向杭州全市,凡是具有杭州户口,有一定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退休职工,年龄在72周岁以下(1946年3月1日后出生)的,均可报名。2018年3月12—16日为开学周。

    为了方便报读学员报名,此次报名采取输入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QTO11n)即可直接进入报名通道的方式,无需注册或登录,十分方便。其次,不仅可以电脑报名,也可以使用手机在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微信公众号(hzgryd)上或者直接扫描招生简章内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界面简单明了,一看就会。

    西点班在做奶油蛋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唐梦霞 通讯员 潘禹妨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