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不再是问题!新版路名牌试点,找门牌更方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07:47   

图片由市城管委提供

近日,建国北路上出现6块新版路名牌。细心的市民注意到,与老版路名牌相比,新的路名牌上多了两个数字。这些数字有什么功用呢?

原来,这两个数字表示的是道路上的起止门牌号,市民看到数字后,不仅能掌握自己所在位置,还能对自己要找的门牌有较清晰的定位。比如,照片中的路名牌显示,该路段为建国北路663号至677号区间,如果市民要去建国北路675号,一看数字就知道该往北面走。

记者从市城管委市政监管中心了解到,这种新版路名牌目前还处于试点阶段,是市政部门继路名牌多杆合一、规范双语译写后的又一新举措。下一步,市政部门将根据市民的使用信息反馈进行合理调整,如果使用效果好,将会逐步推广新版路名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汤金峰  编辑:陈东
返回